close

北海道旅行的最後一晚飯店我定千歲機場附近

然後當初因為前面全都住廉價小旅社
最後一晚要犒賞自己
所以一個月前我就挑這有屋上大浴場的旅館
咱們五位妙齡姑娘想要坦誠相見泡爽爽

到了當晚吃晚餐
咱們最高齡的妙齡姑娘(到底這樣是啥齡)
看旅館網頁才知道最近開始一個浴池施工
剩一個浴池男女分開時段輪流使用
可是女生只有到10點
之後男生可以用到凌晨2點

蝦毀?
到旅館早就超過10點
我們花比前幾天多錢然後不能坦承相見的意思?
我們的湯咧?
當初施工沒有寄通知信給我啊?
我們就開始跟旅館講
我們超會講

當初看到很晚都可用浴場我們才定
現在沒得用怎麼辦咧?
他們居然說不然2點後開放給我們用
(~_~;)
早上八點半飛機
凌晨2點泡個屁湯
早在床上睡死了

然後櫃台超級無敵敬語說
房間有浴缸可以一個一個泡
(~_~;)(~_~;)(~_~;)
廢話!一開始就知道有浴缸哶
那我們換廉價旅館也有浴缸啊…
雖然態度很好可是腦子真的很不會轉捏!

最後他們只好說那打折給我們
恩哼!
我們甘願了!其實講好久講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也不想為難他們
沒得坦承相見但得到折扣
這樣還能接受

最後chjck in出來個中年斯文帥哥
一出來就最高敬語道歉
害姑娘我頂害羞的
也一直跟他「酥咪媽ㄙㄟ」

然後付完錢他拿出一盒北海道最有名「白色戀人」給我們!
歐!
你倫好好窩!
沒跟我們翻桌!還給我們吃甜甜心爽爽捏!


在日本真的要享受一下他們ㄉ服務態度
在台灣很難享受到的
餐廳、服飾店、百貨…都是
衣服試穿到爽都不會有臭臉給你哩!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