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為了旅遊不怕累不怕苦
8小時的夜巴上、無人深夜路邊椅子我都睡過了!(這又可以寫成另一篇旅記)
這次我睡機場板凳像難民一樣


因為這次五位妙齡少女的北海道風騷行
只有我一個高齡少女在幫大家安排全程
機票、住宿、交通、金額、觀光點、名產…只差沒有把屎把尿
我覺得我可以收導遊小費了!
而少女們都是窮少女
所以我所有都找最便宜的

今天先三人出發(另2位妙齡晚2天出發)


機票:廉價航空Jet Star
早晨6:20班機
半價特惠成田飛新千歲機場單趟 3000日幣
行李15公斤內900日幣
三人坐一起所以選位一人加250日幣

因為6:20成田起飛
始發電車都不可能敢的上chick in
住旅館又要幾千快
我就是要省錢才買這時間
住了旅館不如加錢買晚點的班機
於是造就我們三位少女變板凳女

昨晚坐終電到成田機場
在一樓大廳的警衛會把大家集合在同一區的板凳
然後過來檢查你身份、詢問你夜宿原因
胖警衛超可愛硬用很有腔調的爛中文跟我們講話
我們就故意用中文回他考他的中文
夜宿的人凌晨3點前都不可以離開集合區
但去洗手間跟吸菸可以

美國人、黑人、情侶、老人大家搶很快
板凳三張作一個位
每個人包包當枕頭往橫一倒就睡了
我還有披肩剛好當棉被
卸個妝蓋上棉被我也跟著入眠去




睡外面我真的超不怕睡著時整個人被搬去賣掉捏!
我好有種〜
哈哈








廉價航空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在我們起床、噢!是起板凳後
來去櫃台報到
秤完行李通常都是服務人搬到輸送帶去過x光
結果這櫃台秤完就說:請把行李搬到輸送帶
(~_~;)

上飛機後

很擠!
好險我們都是妙齡瘦弱女子

這邊沒有電視螢幕
沒有被毯、枕頭
沒有食物、沒有水 (可以自費加點)
椅子可以向後頃 一點點!就只能一點點!
廁所可以尿尿但沒水洗手
所以你想便便嗎?那就尷尬了……


安全逃生設施操作因為沒有電視
所以是空少(其實只是個大叔)親自演練
天啊!最後一次看這種真人版都不知是幾年前了



總之
你不介意服務簡略的話
就跟我一起ㄉㄤˋㄙㄥ
不怕累來拼一下廉價航空
這樣省下不少捏( ^ω^ )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