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6_調整大小  

自小本姑娘就愛穿和服

延伸閱讀:從小就是和服咖
http://eggnanako523.pixnet.net/blog/post/40132134

但是藝妓舞妓倒是沒有體驗過

藝妓跟花魁太艷惹

我還是青春洋溢小姑娘  

當當舞妓應該還不會被嫌棄唄?  (你敢嫌我你試試看.....T T

於是上個月的盪ㄙㄥ之旅在京都就來給他體驗了一次舞妓

這一當一天都要給他空下來比較好    因為夭壽累啊~~~

 

首先你要先去預約一間你要體驗的舞妓店 

在京都有各式各樣的體驗   和服,浴衣,藝妓,舞妓,花魁有的沒的

看你想要有多騷就去給他體驗多騷的COSE

姑娘我來這間はなれ http://www.kanon-hanare.com/

因為他們最近在做特惠有便宜幾千塊!(就跟你說我很盪ㄙㄥ了咩!)

然後我選這個COSE

お試し舞妓体験プラン 通常12500円→期間中10000円 2500円off

<内容>メイク/半かつら/着つけ/本結び/写真4枚(2L版)アルバム付or6枚(L版)アルバム付/自由撮影20分

+ 集合写真と全データ入りCDR(データ数40枚以上)もプレゼント

(通常原價是不給拍照檔案要另外加價才給的,特惠活動有付檔案所以賺到!)

 

姑娘我大概1點進去開始化妝

首先第一步就是:把你衣服給脫惹!!

通通脫掉!!!!           (不會叫你脫內衣褲拉!免驚~

他會給你和服的內衣穿,換和服之前化妝才不會沾到你自己衣服

SAM_6576_副本  

然後就會看到桌上滿滿的白色跟紅色化妝品

他們先把我畫的跟鬼一樣!!

上妝前會抹一層厚厚硬梆梆的油   (混不蘇胡....

然後臉妝畫完再套假髮 (臉還是很像鬼

最後再用你的頭髮包住假髮做的跟真的一樣

可是頭上也會給你抹後後硬梆梆的油來固定真髮跟假髮

 

IMG_3260_副本  

接下來下一步就是包粽子咧~~~!

先穿上一層內裏,然後固定腰部   

再穿上你自己挑的外面那層和服

之後又綁上一層腰帶他會綁到你屁股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讓你走路變小步

最後再綁上你自己挑的腰帶

姑娘我比較叛逆!黑色腰帶酷斃惹!!好帥!

結果最後就是讓你不能呼吸了.........

整個胃都被他們綁小哩

幸好我有吃飽飯再去穿,不然一脫掉瞬間我應該會1秒餓死

 

然後~將將將將將!!!!

就變成這付得性拉~

IMG_0161_調整大小 

唉唷威壓~姑娘兒的臉蛋第一次在這大公開>"<~~~~~

不過這跟鬼一樣的雪白臉妝我就不信你們在路上認得出平常黃臉婆的我

哼哈哈哈哈哈

這次給你們看灑必斯拉!

 IMG_0083_調整大小  

當天還有個遠親跟另外兩位俏姑娘一起體驗

不過其中一位俏妞說他死都不要畫這白色跟鬼一樣   (他會哭    他說的

所以他選一般和服自由穿外出5小時COSE加一千塊拍照沒有檔案

SAM_6621  

 

最後拍完回店裡他們趴趴趴趴不用幾分鐘就幫你身上東西拆光光

跟被打劫沒啥兩樣

脫比穿還快趕投胎拉!

然後店家附有浴室給你卸妝跟洗頭洗澡

因為你滿臉白蒼蒼跟油頭毛也硬梆梆

在店家也無法一次洗乾淨那頭油,只是給你大概洗淨一下  

那一天離開店之後我都覺得我像流浪漢沒洗頭一樣

回家還要多洗幾次才感覺乾淨

所以我才說最好一天都留給京都跟舞妓唄~

 

 

你有要去京都嗎??

要不要一起體驗看看白蒼蒼女鬼哩???男生也可以當唷!

本姑娘畫完妝要去換和服時旁邊就來了一位男子

已經換好和服內衣準備等畫妝

等我拍完照回來店家脫和服時

那位男子已經完全變成舞妓準備要去拍照惹!!!!!

我的媽丫~都快哭惹我......

(無所謂!反正就是要跟你說你是男生也可以來體驗拉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