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的速速交往,速速結婚實在好多捏~

已經聽到身邊好多日本朋友都是見面第2.3次就:跟我交往吧!

很快就說:嫁給我吧!   就結婚了的也好幾狗....

今天去展場採排回家路上跟新朋友聊天

她說她明年一月要披白紗說:我願意!!    了逆!!!

我:你們交往多久啊?

她:五月剛認識,交往到7月她就去韓國做工作準備
    然後男友跑去韓國找她兩次,第二次的信把她感動所以10月底為了男友拋下韓國回來日本
    然後就決定要結婚了這樣!!!!

我:...............無言!
    ...........................傻眼!

 

 

欸!

那個!

你們誰幫我跟白石先生催婚一下了拉!

 

 

 

 

 

先前有個同事也是這樣

年紀比我還妙齡

大學畢業後聯誼時認識現在的老公

第二天她就打電話請老公跟她約會(當然還沒交往)

第三次見面就說:請跟我交往(女追男!帥!)

第三個月就說:請跟我結婚(女對男求婚!!!!!配服!)

 

 

人家大學畢業第一年就給我當人妻!

我都畢業幾年了還在這邊請你們幫我催婚

ORZ

我對不起當初我立誓要25歲以前結婚當年輕辣媽的初衷啦!!!!!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