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沒有中秋烤肉習俗也沒有吃月餅吃柚子帶柚子皮在頭上這些東東

 

台灣烤肉路邊,溪邊,海邊,公園邊都可以烤~

台灣人好大方!!!

只要有石頭堆一堆網子一放就可以烤 

烤完石頭們就黑黑的在原處

不要被抓就好~嘿嘿!不要跟我說你沒幹過這種事!

我才不跟你信咧~

 

 

日本烤肉混麻環

不可以隨便就地烤唷!你要烤要有專用烤肉架(照片裡那樣)

老妞貧窮平常都吃蛋拌飯所以買不起....

 

去公園要烤也要有專門烤肉區的公園才行

有些場地要用租的但是他們會幫你準備好坐位跟烤肉架還幫你生好火

有些地方是都內鬧區也可以烤肉但是是寇斯的那種(台場某百貨頂樓好像就有)

一個人付幾千塊他連食材都幫你準備好!

你下班穿西裝去都可以直接BBQ

服務總是啾甘心!

但是那種都內店家BBQ就很沒有野外FU捏~~~

 

IMG_1918 

啊日本人很愛搭帳篷

大型演唱會,看煙火,,,,有的沒的

會熱的,要排隊的,要徹夜的就會看到好幾個帳篷出現

所以烤肉要租場地的那種有些也很甘心有準備帳棚

免錢嗎??你少白日夢了拉!

還是要錢的拉!要記得日本是使用者付費吼~

可是有帳篷開薰很多咧!!

 

然後烤肉內容沒啥麼不一樣

也都是大魚大肉大蔬菜

可是吼日本人烤蒜頭直接吃捏!!!

烤起來軟軟臭臭很厲害!

我前天吃一堆烤蒜頭!!我對你鼻子"哈"一下你應該掛掉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