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瘋狂的有旅遊衝動

我愛日本

人在日本

可是我想出國~~~~~海邊!海邊!!

 

長灘島的日文叫做ボラカイ島(伯拉凱西媽)

在日本講長灘島沒有人知道

我跟大家說我要去長灘島

每個人臉上問號都超大!

講菲律賓他們才知道= ="

日本可能不流行長灘島~台灣真趕的上流行捏~

 

日本人去菲律賓21天觀光不用簽證

台灣人要簽證!!

為啥為啥為啥~~~

台灣人這麼捧場長灘島,還雇用菲傭給他們工作機會捏!!

怎麼不給我們免簽咧??

然後在日本申請菲律賓簽證的話吼     加油!!   要靠自己!!

我買的行程旅社他小氣不幫我申請簽證

而且不要想說是在日本的菲國大使館就會有說日文的工作人員

我ㄧ進門就開始雞同鴨講比手畫腳很想拿英文課本雜自己的頭了.....

不過我還是靠我的爛英文跟自己的力量拿到簽證囉!!!

写真 12-08-28 16 17 58 

燒燙燙!燒燙燙!

今天下午才去領到低~~

好簡略的簽證ㄛ.....

 

 

簽證怎麼申請咧?

首先在日本先把你要去的行程跟旅社買好

然後叫旅社的人把行程跟時間飯店機票那些資料通通用成英文版給你

還有在工作的人要去跟公司要聘用契約英文版

還有你的存款證明

沒工作的人就要在日本的保證人證明收入證明書

學生的話就是學生證

護照,大頭照兩張

 

然後去在日菲國大使館網站http://tokyo.philembassy.net/ja/consular-section/services/visa-authentication/authentication-ninsho-tetsuzuki/

下載申請書填寫

     
 各申請 申請受領時間  発行時間
 ビザ  月曜日―金曜日
9:00 am – 12:00 pm
 月曜日―金曜日
2:00 pm – 3:00 pm
     

 

 

 

 

 

 

 

注意!注意!!

通通都要英文! 英文不好還是要寫英文  

不然菲人會跟你說看唔!!

我的聘僱證明沒有跟公司要英文版  

在大使館被那個老頭兒用英文碎碎念好久我都聽不懂

我很賊的一直裝傻說我第一次辦我不知道

SORRY!SORRY!然後不停的憨笑給他看

結果他從頭到尾念的很爽快!但還是放水讓我過

噢!你是個獸面兔心的好老頭兒~~

 

 

等他資料檢查完之後會給你一張簽證繳費單叫你去繳錢

大概是2910日幣

繳完就慢慢等唄!!!

等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拿收據去領熱騰騰的簽證囉~~

写真 12-08-28 16 19 21  

他會把你的收據大大的蓋一個印章然後給你簽證(雖然他的臉過一個禮拜還是很臭!)

領完你就可以閃人了!

 

 


恩~~~~

從日本去長灘島不知道是啥感覺

等我9月玩回來再跟你們說捏!

乖吼!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