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好像沒有甚麼毛

可是女生有毛啥的台灣男生你介意嗎??     好像其實還好捏~

台灣一般女生頂多都去雷射除腋下毛

模特兒啥的才會除到光溜溜

而且我記得台灣沒有很ㄒㄧㄛ捏!

 

 

 

日本咧?

都光溜溜!   

有看過丟進除毛機的雞嗎?           光滑無比

真的      女生都光溜溜

ㄟ!!!!不是沒有穿衣服的光溜溜拉.......

是沒有毛的光溜溜!!!!

你少在那邊想歪ㄛ

 

 

 

日本人好像很介意毛捏

記得我去年在做車展時

一起工作的SHOW GIRL愛璉吶和油瀝爺我們三個上班中偷聊天(噓!)

我說日本是不是很多人除毛ㄚ?我想要除腋下   一直刮我的皮好累

愛璉吶就說他有除!粉便宜!可以介紹我

然後得意的給我看他"綺夢"     

 

其實我沒有想跟綺夢打招呼的意思...

 

 

 

 

 

油瀝爺更屌!他說:[我下面有除!]

驚!        下面!!??

我:[甚麼下面!!!??]

油瀝爺:[妹妹+海邊]

我:[嗚~~~哇~~~~ㄛ!!!       全部嘛??全部嘛??? 你讚喔!]

我:[不會怪怪咩?空空的,刺刺的,癢癢的!?]    

我想像到就像皮膚去磨到男生鬍渣很不蘇胡那種FU

油瀝爺:[不會,生理期來時很爽!不會悶悶又髒髒]

 

 

我心理又想到去泡溫泉時    

白虎春光被一覽無遺      如果是我   我的白虎她應該會害羞 ~~~~

雖然我想要除海邊毛 

但至於白虎                我還是不要讓白虎脫衣服好了....

 

 

 

 

然後日本腋下除毛粉便宜         比台灣便宜

我去的那家腋下扣絲便宜又無限次

然後某天考慮了一下夏天要穿泳衣應該我的海邊部位要來漂亮一下        (雖然到現在都還穿到泳衣)

然後去了第一次     然後跳過第一次的過程    我就懶咩

吼~~~我想要講第二次拉!!!

 

昨天去第二次幫我處理的小姐不一樣

她就說我的海邊沒有啥麼毛有除跟沒除一樣

然後妹妹上面三角中間那ㄧ帶分兩區塊

叫我可以選靠內褲頭那邊除一下

然後我聽話了....

結果刮掉一半毛後雷射完

我今天早上好刺!!!!      

真的有 甚麼東西在內褲裡!!!?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我的妹妹成了鬍渣少女

 

 

 

 

 

不~~~蘇~~~~湖~~~~

 

 

我一直好想偷抓

 

 

好想刮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