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一早起床就被尿道炎纏身(女人真的好辛苦喔~我也想要尿道跟男生一樣長ㄧ點阿........驚!)

很多女生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只要ㄧ得就很難根治了

明明就是放假天的我哪裡都去不了

老實說也是天氣熱自己想在家吹冷氣啦 

(所以才會在家一整天可以PO這麼多文)

然後我非常虛度光陰的一直在玩電腦,看電視

你知道夏天就是那種天氣晴朗腦子一直想衝去踏青郊遊玩水

可是身體只想攤在床上吹冷氣放空

 

可是吼尿道炎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

你才去廁所沒多久又沒有喝啥水腦子馬上又開始左右你去廁所了

搞得我都想把電腦搬進廁所坐在裡面一整天這樣不是比較方便嘛?

不過不去看醫生我大概不止今天出不了門

這個禮拜應該都出不了了

所以默默的預約好傍晚時間去診所然後又繼續在虛度光陰了~飄~

 

PS日本小常識:日本的女生不太喜歡去泌尿科看醫生的,

你去泌尿科的話可能只會看到一大堆ㄛ吉桑或男士們

日本的女生她們都是去婦產科看泌尿道的唷!

哪像台灣的診所都不會去分男女,反正可以治好最重要嘛~你說是吧!?    我瘋狂點頭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一次經歷過等到天荒地老的速度

但我還是很乖的在預約時間內到診所

櫃台掛號好之後他就叫你去裝尿尿放在廁所

我已經是尿道炎常客了所以步驟熟到不得了~~~(這也要自滿...?)

然後開始就是那個無止盡的發呆,放空,低頭族

等到你的名字被念到時已經是過了半個多小時候了

(前一次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聽到名字的時候就會像要去打下班卡一樣的開心

因為你前面等了這麼久進去看診不過5分鐘

對!就是5分鐘

醫生問你ㄧ些事項之後就跟你說:お大事に(保重)

然後就放你出去了

聽診咧?把脈捏?   沒有    真的就是跟你講話而已

可能其它病科的會有吧

但我看過的診所都沒有給我聽診過捏....

 

 

 

然後出來等櫃台給你藥劑單付好掛號費就可以走了

可是藥咧?診所不會給你唷!!

PS日本小常識:日本的診所都是看診完給你藥劑單你自己要去藥局領,診所沒有辦法直接給你葯

所以如果你就這麼帶衰看完診已經很晚了那你當天還沒有葯吃

阿彌陀佛~~~你應該會面臨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想吃葯的這一刻

日本的藥局關門都早的誇張有的七點前就給你關門

不過我家附近比較幸運有一間葯妝店跟葯局是複合式

所以藥局跟著葯妝店一起開到10點下班

 

如果要去看醫生的人你們最好是下午就去看

不然吼!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要還吃不到真的就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