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ARU為現代潮流形式的家庭式飯店,這兩年營運完善且快速擴展店鋪中
10月份佩姬受邀帶著女兒參加了MIMARU Hotel 和北關東巴士合作推出的一日巴士宣傳活動行程
預約網站:Find Your Local Tours(https://www.find-your-local-tours.com/en/
當天他們安排了4個景點,巴士的舒適度也很高
前後距離不會過擠,椅背還有折疊式小桌子非常方便
因為出發時間剛好遇到了原路線高速公路有事故發生
導遊姊姊很專業的臨機應變換了另一條路線出發
雖然原本的時間被事故影響到了很多
但因為車上小孩也不少,為了安全駕駛及小朋友廁所需求不要被影響
中途還是停留了兩次休息站讓大小孩解放,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然後平平安安的帶著我們到達目的地
第一站停留在那須南が丘牧場
不得不說,牧場的新鮮霜淇淋真的是濃郁的不得了
一口下去我都懷疑我到目前為止吃的市售冰淇淋到底是什麼
新鮮的霜淇淋讓人好吃到想要一續再續我和女兒一直搶冰吃
牧場裡面還有各種和動物相處的體驗
可以騎馬,遛小兔子,餵羊餵驢餵魚,釣魚,等等
而且因為也有迷你馬,所以不只大人,小孩也可以一起開心體驗騎馬樂趣
女兒看到旁邊的釣魚池一直跟我說要釣魚
但媽媽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釣(我只想要吃那些釣起來的魚)
看到大家釣完一盆直接拿去旁邊現場烤來吃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午餐時間包含在牧場停留的時間內
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慢慢找店家吃飯這一點比較可惜了
我是和女兒直接買了可以抓著就吃,有點類似炸肉包的餐包來當午餐
期許以後他們會出連帶午餐都統一店家的行程應該會更加分
第二站來到國家指定名勝區看殺生石
看過去整片風景都是大小岩石散落感覺有些許荒涼的觀光景點(笑)
這裡是日本流傳的「九尾狐」傳說的歷史遺跡唷
走在步道上空氣充滿著硫磺味有一種來到北投溫泉區的感覺
這時候好想念北投的溫泉水煮蛋啊!哈哈
邊走邊思鄉
還有一片滿滿的地藏菩薩區看起來小小的壯觀
再繼續走到底還會連接到那須高原瞭望台
每年到了五月就會舉行御神火祭,大家會戴著狐狸面具從那須溫泉神社一路步行到殺生石。
還有太鼓演出以及神前婚禮「狐狸出嫁」等傳統儀式。
以後想找機會再來參加祭典看看呢!
簡單逛完殺生石之後來到那須ロープウェイ
去年一家人去那須玩的時候沒有時間來這個景點
這次拖他們的福,終於有機會來搭觀覽車了
剛好遇到入秋初期紅葉正慢慢漸紅
在觀覽車裡往下看到遍野參著紅黃綠的秋色地毯,加上粉粉的藍天白雲
光是風景就讓人非常心曠神怡
真心感謝天公作美(前一天剛好下大雨還擔心了一下)
紅葉旺季時來風景一定更令人驚豔
許多登山客會搭纜車到山頂站後繼續爬約50分鐘到茶臼岳頂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從茶臼岳頂360度觀賞磐梯山、日光連山、関東平野、筑波山的風景唷~
最後一站回程前來到有名的cheese garden那須
這個時候當然就是紀念品買買買的時間拉
這間起司蛋糕在晴空塔以及其他地方也有分店所以佩姬知道它家
以前去晴空塔買過好幾次
既然來到本店當然不能不捧場一下
招牌起司蛋糕口感又濃又綿買回家配咖啡真的好搭
分小孩吃也不會太甜膩很讚!
本店內因為空間大又舒服逛著逛著感覺自己都優雅起來了
檯面上不僅陳列了各式各樣的起司商品之外
還會有一些當店限定的產品
可惜我喜歡的焦糖口味無緣當天已賣光了(扭)
其他還有肉乾等等非常下酒的選項提供
買好買滿!最後踏上回東京的路程
雖然交通時間拖得較長一直搭車這一點也是讓人蠻疲勞的
不過整體下來這一趟還是蠻值得的
至少少了要自己一路查交通,買票還要趕車算時間換車等種種不便因素
而且因為車上小孩多,導遊姊姊怕兩個小時的車程小孩會無聊
還很貼心的拿出自己特地帶來的冰雪女王光碟放給大家看
女兒在車上舒適的睡了一覺醒來又看了最愛的冰雪女王
多虧團隊的服務周到
女兒整趟下來完全沒有喊累喊無聊
期待MIMARU的旅遊行程可以越來越多選擇越來越棒
讓我有機會再和女兒一起跑跳MIMARU的行程呢!
文末附上MIMARU Hotel 官方網站
提供給有住宿需求的你們參考唷❤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