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7 20.34.43  

昨兒個佩姬在台北信義區遇到男女糾察隊小淳出外景被採訪到
於是被採訪完順勢問他可否合照
他說:待っててくれたら!(如果你可以等的話)
然後就繼續追下一位人採訪🏃

其實我覺得錄到後面結束工作人員他們應該會直接抓走小淳怎麼可能拍照
但因為我也正在等姬友👭
所以也沒想太多
就坐在路邊椅子邊等朋友邊看他們錄影

10分鐘過去
外景組好像要換地方了
在準備解散的地方離我有點距離
就看到小淳對我這遙遠的招個手示意要我過去

然後他就叫旁邊ㄧ個西裝帥帥小阿本工作人員來說:写真を撮ってあげて!(幫她拍張照)
於是我就這樣驚慌之下被幫忙按下了2張快門

天啊!
講到這邊好像我都很鎮靜!
可是佩姬我的心臟緊張到都要跳出來了
ㄧ個鼎鼎大名藝人在工作完還不忘記承諾ㄧ過小庶民的請求
這樣的親民讓佩姬覺得他完全沒有耍大牌的氣勢
實在是太棒棒了~
給他一個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