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注意惹ㄛ!

我要說好下級的話題惹......



今天日本朋友的生日讓姑娘我再次大開眼界日本人喝醉玩瘋的境界

以前在台灣我也曾經年少輕狂時,男生朋友們愛脫光光,愛夾ㄐㄐ那些吼

我們都已經從一開始的驚嚇哇哇叫,到後面看到他們露已經很無動於衷這樣

不過都已經到了現在要阿姨的年紀惹

我還可以看到這樣的話面

唉唷!幸好姑娘我心臟還算強!一點都不會因此臉紅

 

從下午的生日會開始不管公的母的全都喝的一蹋糊塗之後

我就開始看這群盡酒醉人生
(姑娘兒酒量不好,只喝兩杯我就停止惹,於是只有我無比清醒)

50度酒精的酒ㄚ,紅酒ㄚ,啤酒ㄚ啥的大家喝來喝去

整間店灑滿地的酒跟食物

這樣境界其實都還好捏~~台灣人喝掛其實也差不多

 

然後重頭戲在三次會(他們早上已經一次會看花去惹)

三次會在有卡拉OK的居酒屋

剛剛喝醉的ㄚ本仔們還沒清醒,來這繼續喝

之後卡拉OK一點下去吼

就是整個包廂的舞動阿本仔

每個都在下面大聲嗨唱,旁邊跟著亂跳的亂跳

然後看起來最正經的男子漢一唱起歌來

就開始脫衣服,接著旁邊起鬨開始扒他褲子

最後捏~~~連內褲都.......>//////<

就這樣18禁那一根在大家邊吃飯邊唱個的狀況下出來溜搭惹.....

 

啥?你還想聽再更身一層的下級話題嗎?

唉額~~~你好色喔!

你就不要說我變態喔你!!!

 

他們後來有人拿筷子去夾"小鳥肉兒"

有人拿起打火機對鳥窩點火
(火熄掉整間包廂有夠臭的....)

最後還有人拿筷子往屁股的"窩兒"塞

那個最正經臉的人一點都不反抗

還很敬業給我唱完那些歌= ="

最後主角壽星到回家前我跟奶媽一樣像再顧小孩這樣

壽星喝到去廁所不記得路不然就是往別人包廂跑

跟大家拍了啥亂七八糟照不記得

在居酒屋一坐下就醉到睡著

然後離開居酒屋後問我大家跑哪去

白衣服上怎麼都是紅酒汙漬啥時發生的

然後去搭車前帶他去喝咖啡清醒一下我點完咖啡回位子又看見壽星睡到流口水

之後醒來忘記我們咖啡剛點好,就跟我說我準備好了我們走吧!

 

 

哈哈哈

我覺得在日本過生日應該就是一年中會少掉一天記憶這樣

他們的生日喝的太瘋狂惹

很多都是喝到掛隔天早上醒來才發現自己不知道在哪兒

錢包或是東西都丟到哪去也不知道惹

 

以後吼!你覺得你會喝掛的那一天

請聘雇佩姬奶媽

保證你東西不會弄丟

還會讓你安全回家

你去廁所回來不會迷路或倒到別人包廂

隔天你起來沒有任何記憶我還有一堆你的照片可以給你慢慢拼湊記憶這樣

有沒有非常貼心又值得!!

哈哈哈哈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