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2 10.32.17  

從一開始的打工度假簽證

中途轉換到工作簽證一年

從今天起我的簽證又更新了

又可以不停賴在日本惹!

各位觀眾!

這次有三年~~~

你們要聽我在這吵三年了

 


續簽工作簽證的時候

跟一開始第一次申請工作簽證時要的資料大同小異

在入國管理局的網站下載更新簽證申請表

資料要填齊全,網站裡會依你的工作簽證內容不同

要的資料也會不同

所以請根據網站裡的要求提出資料捏

大頭照姑娘我是從來沒有重拍過

裡面寫說要半年內的大頭照

我從打工度假到現在更新兩次簽證上面大頭照始終是那張美到冒泡的阿姨般大頭照


然後更新簽證記得簽證到期3個月前就可以開始申請手續了

我2月底到期但我2月初才交出資料

拎北我比較有種

沒過大不了回台灣這樣!

不過2月不是申請簽證的旺季

所以通常這時候資料交出去最快一週後就會收到通知結果的明信片囉

我兩次都在2月申請

所以兩次都5天內就知道結果了

 

去領簽證的當天

要記得帶結果通知明信片

護照

在留卡

還有4千塊的郵票(入管局一樓便利商店就有賣)

 

然後把你的資料交給櫃台後她會給你號碼牌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等待叫到你號碼

之後叫到你號碼就可以開開薰薰去領你的先簽證囉

 

在這邊給你們看一下

前一次的在留卡她會給你打洞做廢還給你

然後發一張新的熱騰騰在留卡

上面就會有你新的在留期間日期嚕!


  2013-02-12 16.57.40_副本  

 

 

總而言之!

恭喜新年好~

新的簽證好!!!!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