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把我睫毛送給日本拉

是人生第一次種睫毛,而且還是在日本種

 

姑娘我很習慣貼假睫毛

想濃就貼厚 想自然就貼自然款

所以沒有種睫毛的想法!

種過的人大家都說台灣很便宜

可是吼你也知道

這裡是日本咩.....

所以我看到那些價錢都想說"用貼的就好咩!幹嘛種?"

然後轉身就走惹

 

最近因為又看到便宜的要死的"哭碰"

種睫毛最多可以到100根只要三千日弊

朋友想要買所以我就跟著給他心血來潮"哭碰"下去了

昨天下午第一次種的時候吼

敲花時間捏.....

躺在床上一個半小時不能動我整個睡著

意識中我似乎還給他偷打呼捏(然後當然裝做吞口水呼吸聲大了點這樣...

最後我的假睫毛完成!

摪將摪將~~~

店員沒有把我打呼的事抖出來真是"揪甘心"

IMG_3899[1]  

跟台灣用的有不一樣嗎??

我根本就不懂!!ㄏ哈哈哈哈

只是寫來炫耀一下我有長睫苗哩!!!!

以後我素顏出門也不會看起來沒精神哩~~~~~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