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腳有沒有給他硬梆梆有時候粗糙糙的還會脫皮?

然後夏天穿涼鞋很尷尬

有喔!

所以現在冬天不用穿涼鞋趕快美腳一下

男生也可以用!

不然女生看到你的腳

眉毛都揪起來惹

 

藥妝店有很多不同款式

有的一盒粉貴桑桑

我買這個一雙腳大概4,5百日幣唄

我們一人買一雙回家玩耍


IMG_3499  

打開裡面是一雙腳的形狀的腳膜

跟ㄧ雙腳形狀的手扒雞袋子

把腳塞進去溼答答的腳模裡

然後外面套上腳扒雞袋袋

個人建議在穿一雙襪子在外面

這樣才可以行動自如

不然一塞就要2小時不可以拖掉

 

然後你就可以去看你的電視惹

兩小時後脫掉洗乾淨

一個禮拜後你的腳就會跟無敵香港腳一樣

可是不會臭拉

就很多皮屑~很多很多

如果掉在椅子上就很像頭皮屑

男生就不是皮屑惹

根本就像蛇脫皮一樣可以整片撕起來

有夠胎疙.....

可是皮都掉完之後就會給它變得"租嚕租嚕"唷!  (註:つるつるー滑溜溜的意思

 

 

 

姑娘我現在正給它呈現香港腳階段~~~~~啊哈哈哈!

我很想拍給你們看

可是我怕你正在吃飯

所以還是算惹!

你們自己去買來試唄!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