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溫刀誒室友好了
現在住的這間公寓有三人
一個女演員
一個上班族
一個就是本姑娘
除了我其他兩個都是阿本仔

溫刀很大
房間一人一間

客廳可以辦啪梯這樣
東西清空可以練舞這樣
但幾乎只有演員會用客廳
我喜歡關在我自己房間耍自閉
演員超無敵樂活派的會在客廳玩她的apple


廚房也可以下廚下很爽
但上班族幾乎不用廚房
只有我跟演員用


先來說演員
我家演員去過澳洲一年
性格很free我喜翻
常常隔天早上會看到廚房有洗好的紅酒杯都是她喝的
實際應該30歲業務年齡28
你也知道 演員嘛!
要給她假裝一下的空間吼~
他很愛乾淨
我家幾乎都他打掃
不是姑娘我懶惰
是她掃太勤了
演員有很多外國朋友~
她常常會跟外國朋友開趴踢
看她FB都是跟外國演員的照片~~
沒事萬聖節之類的她還會買小南瓜來布置客廳
我覺得她好酷!

 

再來說上班族
簡單說   偶   討   厭   她  !!!
標準的井底日本輪~
不喜歡吵鬧不喜歡打擾
剛搬來那陣子上班族問我會不會常被演員的鬧鐘吵
我是被鬧鐘叫醒過1.2次可是我不覺得怎樣
上班族似乎想要得到我的嫌吵鬧認同
心機!

然後某次我跟演員傍晚開始在家開火鍋趴踢
找了朋友加起來有十多個
客廳也有門我們有關起來避免吵鬧
頂多10點半就解散了
過了幾天就收到房東寄信來問我們那天是不是在開趴踢
要我們記得有其它室友在不要吵到別人
第二次
我就寫了紙條貼她房門說我今晚有趴踢
應該11點以前會解散收拾完
如果她不介意可以一起來吃
到了10點半她來敲客廳門我以為她要來吃或是要去洗澡
然後我開門要她進客廳
她說不用不用然後就指了手表說現在已經十點半了是不是應該要....
你知道的!當然   她在趕人
媽得哩!!!硍!
這麼怕人家吵到就不要租雅房去租套房啊!!!!
SHEAR HOUSE本來就是醬子咩!!

上班族非常會避免在家裡跟我們相遇
例如我們在廚房或廁所
她就會等聽到我們回房間的關門聲之後才出房門
但我跟演員就不會CARE

 

所以說在日本找SHEAR HOUSE的話
室友其實還挺重要的
ㄉㄞˊ丸郎好相處好溝通
日本人腦子不會變通就會害我們有時候腦子犯疼....



個人套房,SHEAR HOUSE有利有弊!
來之前想好你要住甚麼,就要有些甚麼心理準備唷!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