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愛上日本都是由許多契機而開始愛上日本.

例如喜歡的偶像,歌手,漫畫.....等

而我愛上日本的原因我其實也不是很記得

只知道我好像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廳到日本這個國家就很興奮!!

 

記得小時候每當住在日本的阿姨回來台灣玩時,總會帶好多來自日本的小禮物,小零食

不是三麗鷗的商品就是很繽紛色彩的小東西之類的

收到禮物當下眼睛總是亮的又大又圓!!

手上捧著這些在我眼裡亮晶晶的東西

心理想著日本的東西好漂亮喔!零食糖果超好吃的~~~

也許因為我很貪吃,然後日本的食物又超合我胃口所以產生興趣吧!?哈哈

 

 

 

 

當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是因為外婆的原因

從小就念著我好想來日本玩,我也好想去"ㄛ蝦蕾(時尚)"的國家看看

而外婆喜歡到處去各國旅遊,加上日據時代的關係

所以日文嚇嚇叫的她總是自己飛來日本玩耍

當我國小畢業前的某天他說畢業後要帶我去日本玩

我聽了都心花怒放了呢!!!!哈哈哈哈(大轉圈)

九州觀光是我的海外旅遊初體驗

跟旅行團在九州待了幾天後外婆再轉機帶我們去鳥取找阿姨

國小的印象模模糊糊,我只記得鳥取!

鳥取的印象就是"田"(國小的記憶拉~)

阿姨家四周都是田!!!!

出個門都要開車才去的了

不過我可能偷偷抱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所以即使只有田地我還是興奮不已!!!

一回台灣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存好多錢來日本玩才行!!!

 

我愛上日本了!!

不是因為藝人,不是為了歌手,不是為了動漫......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總而言之我在國小年代時愛上了日本!!

呵呵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