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27.JPG

很多人問我在日本生活環境這麼好的地方住這麼久了
怎麼會忽然跳tone想去菲律賓?

其實在日本、韓國這幾個國家的人早就很流行來菲律賓留學
但是在台灣、來菲國留學似乎還沒有到非常的興盛
因為菲律賓是亞洲國家中唯一使用標準美式英語的國家
所以不選擇去美國、選擇來菲國留學英語的日本、韓國人也是很多的

而菲律賓學習英語的好處是
學費低於美國的1/3
物價便宜、不用為龐大的生活費苦惱
處於海島、學習之餘還可與大自然接觸
位於亞洲、不用為一趟留學搞得自己八千里路雲和月
所以以前聽到日本朋友來留學的經驗分享後我曾經也萌生了想來短期留學

然後在某些因緣際會下
佩姬的朋友介紹我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當實習的學生經理
菲律賓有很多學校是日本人或韓國人開的
我目前位於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市的LAPULAPU島上
在這、我可以一邊繼續使用我的日文跟學校同事、學生對談
一邊在學校與菲律賓老師學習英文

目前一個月下來
真的蠻少看到台灣人或中國人
還是日本韓國人居多
(尤其韓國人多到很多菲國小孩看到我們都會對我們講韓文 a nyon~)
所以台灣人想學英文卻沒有龐大金額去美系國家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來菲律賓唷~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