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4.JPG

 

 

 

 

 

 

 

菲律賓的小島
無數的潛水天堂
來宿霧不潛水要幹嘛?

這家位在馬克坦島上的一家潛水旅館
是由日本人所開設的
聽說是在去年的12月重新開張
裡面除了菲律賓人stuff外也有日本人的stuff

IMG_4251.JPG

這家的經營者本身就是潛水教練
隻身在國外9年的潛水經驗
而且是位中年帥哥唷!
他的老婆又年輕又漂亮
也是潛水盛名的沖繩島國女孩
而旅館內備有的設施有泳池,餐廳,淋浴間等
除了可以在這裡體驗潛水外住宿,飲食都不用擔心

IMG_4250.JPG

佩姬第一次的潛水經驗就獻給了Aozora Seaside
提前跟店家報名後,當天早上店家就會派人來學校做接送服務
前一晚我們還跑去夜店,隔天一早就去潛水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神經病!哈

IMG_3919.JPG

IMG_3990.JPG

到了店家後老闆先跟我們做了說明和注意事項
都沒問題之後要簽上同意書才可以進行下一個動作
然後就開始教我們怎麼用氣筒呼吸
還有換上潛水衣在泳池裡練習
之後再帶我們前往海域小做第二次練習

IMG_3991.JPG

IMG_3992.JPG

老實說
第一次跳下水時我怕死了!!!
因為我不會游泳阿~~~~~~
不過因為穿上潛水衣後會自動浮起來
所以一會兒我就安心了許多
接下就來帶我們潛下水去
這邊的海岸鮮豔的魚兒不多所以我拍不出漂亮的海底顏色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小魚及珊瑚
如果想要看到漂亮一點的海底景色
可以跟店家交涉看看去較遠一點的海域

IMG_3806.JPG

大概潛了40分多鐘超級累得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呀!
上岸後在小屋休息吃中餐放空午休
有一種擺爛的享受人生
這邊的餐也都很好吃
同學們點了豬排三明治吃完一份還追加了一份
想必一定很合日本人胃口
有機會我再多試試幾家不同的店來跟你們分享吧!

官網Aozora Seaside Mactan
http://cebu-nikka.jp/
Aozora Seaside Mactan

 

IMG_3855.JPG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