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回,租借WiFi吃到飽最低一天只要29元起唷! 

大家對於出國的時候為了求方便都是買手機SIM卡居多

但是當有同伴一起出遊時租借wifi行動網路分享器一起使用及節省旅費也是另一個常用選擇

不過像我們這種長期住在國外工作留學或嫁到國外久久才回台灣一次的人

有些人是台灣持有一支門號調降到最低費率

而我回台灣時是使用預付卡半年儲值一次來保留門號效期

但有個缺點是我回台灣都是短暫幾天,每次補充要用的流量或是天數之類的

總是比一般綁約門號或是租借吃到飽wifi還要不划算

而且我又常放網路音樂聽,手機如果要分享網路給電腦使用的話消耗的流量又更快(還好我沒有玩線上遊戲的興趣,或是每天一定要追劇不放,不然需要的流量哪夠靠手機支援呀!)

300x250(1).jpg

 

 

 

 

 

 

 

上個月底臨時有好多事要辦,一次得回台灣七天,加上還有一位攜伴

所以我這次手機就不儲值網路流量直接網路申請台灣租借wifi服務

吃到飽可選的電信則有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中華電信,亞太電信(最便宜)

當然也有不是吃到飽的方案,但人家這次有兩個人所以還是選4G吃到飽比較安心

圖片 1.jpg

 

機器可以選擇門市,宅配或機場取件

我這次是桃園機場進松山機場出

所以直接選機場取件一下機馬上就有網路可以用到回日本前一刻

只是大家不要像我笨笨的,申請wifi後寄來的確認信明明很清楚的寫著領還櫃檯的位置

我還是傻傻的以為我借中華的就要去中華櫃檯,借台灣大個大就要去台灣大哥大的櫃檯

然後去到的櫃檯都是SIM卡服務櫃檯不是wifi機的服務櫃檯好糗

後來網路找了一下入境桃園第一航廈出來的時候的櫃檯位置在這邊『分享器預約領取2號櫃檯』

回去從松山出境時歸還的地點在這『旅遊服務櫃檯』

其他領取及歸還位置請點網頁查看:台灣各機場領取與歸還櫃台位置圖

點我線上申請租借服務:『按我』

點擊即自動帶入全方案9折或是輸入優惠代碼「peggyslifediary唷!

 

IMG_2694.jpg

收到分享器專用黑色包之後立馬開機來用拉!

住宿的旅館很簡約沒啥沒特別背景可以讓我拍的美美的給大家看

大家就不要太嚴格對我啦!

包包打開裡面有一台4G WiFi分享器、充電器與充電線

另外還附上一張說明書及歸還等案內。

IMG_2518.jpg

IMG_2519.jpg

 

機子的大小也比我的巴掌和手機還要小

所以我出門只帶一個腰包大小的小包包也不會因此覺得很佔空間

加上跟家人出去玩時

雖然開車都是佩姬老爸在開,但他可是個沒有方向感的大路痴

所以隨時開手機幫他導航就變成我這個小助手的工作拉!

而且網路速度非常快,一點都沒有被速度給受到影響好棒棒

IMG_2520.JPG

跟我ㄧ樣在國外生活或是在台灣常搬家等等的朋友

推薦台灣租借wifi給你唷

wifi租借最短一天也沒問題,你也可以先租一天試試滿意再說

記得要在使用日的前三天做好租借申請

如果你當初預定租借的期間之外,中途改變計畫必須延長租借日時

也不需要複雜的手需費及繁雜的申請動作就可簡單的申請自動延長訂單

 

如果是分享給多人使用擔心因此電力消耗的太快的話

現在還有貼心的免費租借行動電源服務唷!

使用最後要歸還時也一樣可以選擇門市,宅配或機場歸還

如果是選擇宅配的

一開始收到包裹時裡面就會附上還件專用袋讓你拿去超商做歸還寄件動作非常的方便

IMG_2723.JPG

 

點我線上申請租借服務:『按我』

點擊即自動帶入全方案9折或是直接輸入優惠代碼「peggyslifediary唷!

 

台灣租借WiFi官網

『台灣租借WiFiFB粉絲頁』

電話: 02-660866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號嘉新第二大樓9N912

服務時間平日9:00-18:00;假日9:00-17:00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