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還不下雪

北邊都已經下雪可以開始衰屁股惹

姑娘我興混死惹

但是最近一直沒有得放周末害我很心癢難止

今年2,3月去摔得很爽

 

第一次去的滑雪場在萬座高原

兩天一夜很爽!

第一天就學會一點點

然後住宿晚上大家當然要塞在一間房間玩牌嗨屬惹啊!!

IMG_7108_副本  

看我在雪中跳這樣爽就知道滑雪有多爽!

 

 

 

第二次因為已經學會惹所以我就自己買了套連身滑雪裝跟手套

好綠!姑娘我像跟小黃瓜~~~

有看過小黃瓜滑雪嗎?

IMG_7688_副本  

這次是在長野的滑雪場當天來回

當天來回敲不過癮座車又很累

而且摔到屁股都不想回東京惹

小黃瓜是愛雪國的!!

 

IMG_7647

你好!這位史迪奇是我朋友~

連史迪奇都從迪士尼翹班出來滑雪惹

我也好想翹班啊~~~~~

 

 

 

然後這禮拜姑娘我不小心手就滑了一下

買了滑雪靴

唉唷!!!真的事不小心就滑下去了咩

雪靴也是給他來個有綠色

到底是有多愛綠.....?其實我一點都不愛綠色啊= ="

IMG_7108_副本  

今年已經設定好要去哪個高原滑了

我要去群馬的姆池高原

還想再去一次萬座高原

其它就只能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朋友要去哪邊滑

淚眼拜託大家帶我一起去!!!

 

噢耶噢耶!!

穿小黃瓜滑雪的我今年的屁股不知道要墊幾層才夠摔惹!

送!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