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其實不在乎我的年齡
我比較在乎啥時嫁人ε-(´∀`; )

但是阿本仔超介意年齡的……
演員、藝人、展場SG、酒店啥的
大家都愛ㄍㄟˋ
年齡都報比實際的還要低

例如溫刀ㄟ演員室友30歲
業務年齡28歲
我工作場合一堆過25的報24
過30的報28


我去年剛進公司時很誠實說我26歲(現在多長一歲了啦)
公司問我給廠商用的履歷年紀要報多少?
姑娘我很有骨氣說實報就好
(很有骨氣唄!贊吼!?)
然後我就一直26到今年27
每次問旁邊一起工作的半數都比我小
我每次都心想 騙孝!

然後!
今年底
我開始騙孝了…

某天公司打來給我
說:佩姬!你履歷年齡要不要改?
我:不用啊!現在降就好!(還是很有骨氣)
公司:可是吼我想給你改25捏!你看起來就沒27縮〜改一下好了啦!
這時我就只好尷尬的說:好唄…
公司:從此你要記得廠商或活動同事問要說25唷!




剛剛工作中
這次的負責人問到我幾歲?
我還鈍了一下
我:25!
負:還不小了捏〜
我:………
哇哩咧!跟你說我27你不就要說我老?
我:不然你覺得我幾歲?
負:20〜22唄!



喔〜〜〜〜
心中撒花花咧我!
算你識相啦!
老娘27了啦〜〜〜只差還嫁不出去而已啦!
哈哈哈





我現在金宋now!



我的粉絲團~請取閱!https://www.facebook.com/Peggy.lov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