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佩姬當了megasol品牌太陽眼鏡商品拍攝的一日小助理

心得就是『』啊!!

真心覺得幕後工作的人員,麻豆、攝影師、助手等等大家都好辛苦

但也因為有大家的這些努力才會有美麗的果實

(照:兩位烏克蘭美女加上今日工作團隊,然後我也太矮了吧....)

 

當天早上佩姬和攝影師們8點半就先到攝影棚準備

我的工作就是當眼鏡麻豆們保姆

必須將所有要拍攝的上百支眼鏡們依型號整齊排列在兩旁預備

在擺設的時候我還稍微看了一下每一款的造型、顏色和功能性

除了有偏光效果好的之外,還有收納折疊款可以摺疊成很小支,方便出門攜帶用

也有藍光眼鏡,在你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平板時可以同時保護你的眼睛,也減少眼睛疲累

而且megasol連老花眼鏡都把造型設計的很時尚不老氣又輕巧

很可惜老花眼鏡佩姬我還沒有這麼老,現在還不需要啦!哈哈


(照:背後桌上那一堆是待拍攝的眼鏡某一小部分而已)

 

前置作業完成後麻豆們也到達拍攝現場了

八小時內有上百多支的眼鏡要拍攝

一開始我還想說眼鏡而已應該不會太花時間吧,不像服飾還要花時間換裝

結果我太小看了,為了要把每一支眼鏡的各個視角都完整傳達給買家

每一支攝影師都必須拍好多張到滿意才行!

為了在拍攝時能更順暢快速,我必須在麻豆身邊在預備好一支一支的眼鏡

1抓準時機遞給她們,2同時回收拍攝完成的眼鏡,3然後想好下一個要拍哪組的眼鏡

當然,途中還是要自娛一下才不會把工作做的像機器人一樣枯燥

於是我就會邊選下一組拍攝眼鏡,邊看哪一組眼鏡好看自己順便偷戴照個鏡子玩一下

(照:這個就是我在工作中玩時最喜歡的一支)

 

在拍攝一整天下來最累的就是我的眼睛

因為我必須在閃光燈旁邊進行所有我的工作,所以閃了一天對眼睛是很傷的

megasol老闆就叫我拿一支有防藍光的眼鏡戴著工作,真的讓我眼睛舒服很多

回家後我就上了拍賣網站看一下MEGASOL眼鏡的介紹

裡面有說到:我們的眼睛最怕哪三種光呢?

1藍光:
可視光中最傷眼睛的就是藍色光譜,所有3C產品產生的藍光比自然界的藍光強又更集中,長期使藍光線直接照射眼睛易變成青光眼˙白內障˙飛蚊症˙眼睛紅腫乾澀發癢等,甚至嚴重成黃斑部病變導致失明
 
2輻射:
所有3C產品產生的輻射集中眼睛,長期下來眼睛易變成青光眼˙白內障˙飛蚊症˙眼睛紅腫乾澀發癢等,甚至嚴重成黃斑部病變導致失明
 
3紫外線(UV):
紫外線存在於大自然,尤其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多,紫外線可破壞生物細胞,對眼睛的水晶體視網膜更是破壞力十足,導致眼睛各項病變的元凶之一
 
MEGASOL的眼鏡採用寶麗萊光學鍍膜鏡片,採用九層真空消除靜電鍍,有效針對藍光、輻射等光線阻隔與反射,保護眼睛避免吸收過多光害
 

看完覺得這三個眼睛殺手真的好可怕

而且我是個電腦+手機的重度使用者

起床摸手機,搭車看手機,走路看手機(不良示範不要學我唷!),回到家再玩電腦,追劇追好幾小時才睡覺

這一天下來我的眼睛不知道被多少光害給荼毒惹.....

更何況是被閃光燈閃了一整天

這就是為什麼老闆叫我工作時可以帶著他家的眼鏡工作保護我的眼睛的原因

 

當天我們拍到晚上七點半才結束,整理完攝影棚已經接近八點

辛苦一整天下來老闆讓麻豆跟我可以各選幾支喜歡的眼鏡帶走當作我們的Bonus❤️

噢買尬!這麼好的老闆哪裡找啊!

居然還有Bonus給我們,覺得辛苦了一整天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挑了三款完全不同樣式的眼鏡

兩款太陽眼鏡,一款造型眼鏡

這支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又時尚又帥又有個性,而且我自己太陽眼鏡好幾支,卻沒有粉紅鏡面的太陽眼鏡

終於在這機會之下讓我得到粉紅鏡面惹!

剛好下個月要去冰島,必須為雪地裡陽光折射的光害做好眼睛防護

於是我要戴這支去保護眼睛順邊裝帥帥旅客

 

再來挑的第二支這一款我在MEGASOL拍賣網站裡有找到喔!

【MEGASOL】寶麗萊UV400偏光太陽眼鏡(MS2113)

https://tw.bid.yahoo.com/item/【MEGASOL】寶麗萊UV400偏光太陽眼鏡-MS2113-100305171717

跟我以前買的太陽眼鏡有一支有一點類似,但先前買的防護功能沒有這麼的好

於是它要被我淘汰移情別戀換這隻惹
 


第三支就是我工作中一直巴著不放硬要戴的這支造型眼鏡拉

其實本來想挑一隻素的銀色邊框造型眼鏡

覺得戴起來小復古很可愛,但是衣服一沒配好就會把我給顯老惹

所以還是挑了一支我最容易駕馭有紋路邊框的造型眼鏡

 

最後MEGASOL網站中有提到偏光的重要性 ,教我們太陽眼鏡如何選

人類的瞳孔在黑暗中會放大而吸收更多的光,

沒有偏光的太陽眼鏡反而造成眼睛吸收更多的光害與傷

因此選擇太陽眼鏡必須要選擇除了100%抗紫外線UV400以外,

同時更要有光學多層鍍膜的偏光效果的太陽眼鏡才可以喔。
 

以後大家買太陽眼鏡記得要看清楚它的功能到底強不強

不要隨便貪了便宜傷了眼睛唷!

佩姬工作那天所拍攝的新款們應該過一陣子就會慢慢上架

大家也可以直接上MEGASOL拍賣網頁去看看唷~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megasol太陽眼鏡-Y7735250008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