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來關島都玩什麼?

不外乎就是海邊玩水浮潛,吃BBQdinner show

再不然跟行程搭個船出海看海豚夕陽這樣

比較大膽的人也許會選擇玩個sky diving 

不過比較少人會想到要來關島還有一個特別的體驗就是可以體驗開飛機

今天佩姬就來分享一下在關島體驗開飛機的心得

啊!前提是開灰機的不是我唷!

是佩姬的朋友,我們暫以A桑來取名唄~

  

這一天托A桑來關島玩報名了操縱飛機體驗的福,讓我有機會跟著去免費體驗

首先開飛機的報名費用依時間長短有分不同扣斯

我們報名的是飛行時間20分鐘130美金(操縱一名,後座同乘者可免費載乘2名)

一開始會有司機到你的住處接送你到國際機場

但不是我們平常從台灣去關島時所降落的那個唷

我也是因為這次的體驗才知道原來關島還有一個國際機場🙀

應該是沒有對外開放的機場,因為沒有看到出入境報到櫃檯及一般旅客覺得很神秘

到了以後會請操縱者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及共乘者要簽名

然後讓你閱讀注意事項後就會發給預登機的人一人一張pass

沒有那張pass無法進入機場內部任何領域

等準備完全之後就會有一位負責的人帶你上場了

這家體驗開飛機的公司似乎是日本人經營的

辦公室裡的員工都阿本仔

帶你體驗開飛機的也是阿本仔

但是不用擔心,他們都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

而且也都會慢慢跟你說,所以不用怕聽不懂

跟著依樣畫葫蘆就對了

到了小飛機停機坪那位阿本仔會先幫你拍一張跟灰機的合照

然後讓後座的人先上機(我),再讓操縱者(A桑)上前座

接下來跟A桑講解操作方式之後就準備出發囉!

其實起降都是專業操縱士(那個阿本仔)在旁邊操作所以體驗的人不會有太困難的操縱作業

  

路線會依你選的體驗時間而定

20分鐘扣斯能繞的就是主要大家去玩的時候會待的杜夢灣,戀人岬,哈甘尼亞灣

起飛之後就會照既定路線帶你繞一圈

然後佩姬發現其實開灰機的人沒有那個閒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因為要操縱要應付隔壁阿本仔跟你對話很忙這樣

坐後座的我可是爽快的相機快門瘋狂按

而且每次佩姬來關島都是紅眼班機

永遠看不見白天的美麗關島空景

這一天終於讓我如願可以一覽無遺

A桑應該很羨慕又嫉妒我在後座拍的多~~麼逍遙啊!

 

 

繞完一圈之後回到機場辦公室

單位還頒發一張體驗操縱的證明書給A桑(長得像獎狀那樣)

其實有那張也不能幹嘛,不是說有那張以後就可以隨意開飛機喔!

因為你也只是體驗而已,所以就做一個美好的回憶紀念而已拉~

對體驗開飛機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來關島試試

因為佩姬在菲律賓半年的那時期,我們學校有學生也去體驗開飛機

但沒想到她在菲律賓體驗開飛機居然燒了250美金

雖然好像有開比較久拉(可能是40分鐘扣斯?)

但是比起菲律賓,在關島可是事事都刁鑽的阿本仔在服務你喔

他們絕不會隨隨便便服務你且飛安這點也比較能安心唷!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