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寫一下日本的文惹

應該說很久沒有來寫部落格惹....

哈哈!拍謝泥~最近耍廢廢!

相信很多女森都喜翻吃巧可力或甜食唄?

那這間從San Francisco來的巧克力專門店DANDELION CHOCOLATE你就絕對不能錯過拉!

第一家海外據點就在東京的蔵前站

我想應該網路隨邊估狗就會有一大堆介紹文章出來

我現在根本是來放馬後砲der~笑


2016年11月佩姬回東京找朋友的時候就把姊妹相約出來陪我去吃

但是地點冷門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觀光客你沒事不會去的地方膩

從車站出來到店家還要走一小段路

不過小巷裡總會有些驚喜的

像我們路過這個小雜貨店可愛至極

總覺得如果我家樓下就有這樣的雜貨店自己都會跟著變『喔蝦蕾』了!(類似時尚,特別的氣質的意思)

專門店就藏身在住家小巷的一座公園旁

到了店門口就會看到整間木質氣氛很好的外觀

進入店家後正前方就是點餐櫃檯

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套餐類的

旁邊有一個商品櫃

放了各式各樣店家自己的商品,巧克力及巧克力相關書籍

尤其是中間這一層放了販賣的巧克力

有黑巧也有一般巧克力

旁邊還有一小盤碎花巧克力提供試吃

櫃檯旁邊是吧檯座位

適合正好沒有人陪然後又剛好一個人想去吃甜點的人

因為一樓不是像一般咖啡廳對坐座位

不會一堆情侶你儂我儂或是姊妹姑婆聊八卦在旁邊誇嘴大笑

所以男生自己來也不用不好意思

門口的左邊是一區存放咖啡豆的空間

牆面都是落地窗所以整個空間一清二楚

門口左邊靠近上樓樓的地方還有一小排的座位

是窗口座位可以坐在那邊看看外面路過的路人

邊喝飲料邊人間觀察你覺得怎麼樣?

上了二樓以後就是一班座位區

有沙發區,對座區

也有一整張大桌子放了一圈的座位像美食街那樣大家不認識的共用一張

剛好沙發區客人走了所以就被我們三位姑婆們佔領拉啦

還有窗口可以看外面風景

剛好那店時間是銀杏的季節好爛漫有沒有

中間休息空檔

讓我秀一下我們姑婆姐妹的自拍一下吼

希娜與踢娜,那我是不是要改名叫姬娜哩?

然後餐一齊看看我們整個很認真

立馬排排站準備幫這三盤小可愛們拍照

從照片發現冬天在東京大家都喜歡穿的黑媽媽這樣

連我們三個台灣人也不例外一定要跟上黑媽媽的流行腳步


這盤是我點的巧克力蛋糕跟冰可可

點飲料都會附一片小餅乾給你

在領餐檯旁邊還有一罐玻璃罐放了棉花糖可以自己夾

這是希娜點的烤棉花糖巧克力

我們覺得比表餐道某甜點店的烤棉花糖好吃

這是踢娜點的不知道是蛋糕還是?

因為吃的時候不是像蛋糕那樣鬆鬆綿綿

是會碎掉跨掉那樣

但是我覺得它是這三樣甜點裡最不會太甜膩又最好吃的一個

而且踢娜點的熱飲剛好可以棉花糖丟到裡面一起喝好聰明!

這時候一定又要拿出我的貪吃熊出來一起拍拉!

看甜點它們圍一圈整個也太萌

等我們姑婆們閒話家常完出來已經黃昏惹

店外看進去更有氣氛

喔對!上面忘了跟你們說,店外它長這樣

門口旁邊還有一區可以給你坐下給掰的拍拍照

還不錯是唄~

去年底日本又開了第二家分店在伊勢神宮

又是一個不特地跑一趟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惹......

anyway!如果你有剛好要去伊勢神宮觀光

別忘了順道去看看二號店有沒有比東京店厲害嘿

 
 
 
 
 
 
 
 
 
 
 
地圖資料©2017 Google, ZENRIN
 
 

 

ファクトリー&カフェ蔵前

111-0051 東京都台東区蔵前4-14-6
Tel 03-5833-7270 Fax 03-5833-7274 Open 10:00 - 20:00 (Last order 19:30)

 

 

 

 
 
 
 
 
 
 
 
 
 
 
地圖資料©2017 Google, ZENRIN
 
 

 

伊勢外宮前うみやまあひだミュゼ店

516-0074 三重県伊勢市本町20-24

Tel 0596-63-6631 Fax 0596-63-6632 Open 10:00 - 17:00 (季節により変動します)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