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人手一支智慧型滑來滑去📱

要說大家是網路重度使用者應該也不為過吧?哈
 

從簽證結束後佩姬今年11月難得以觀光身份造訪了日本見老友們👭

在日本生活這麼久因為有手機契約,所以都沒有因為手機沒網路而煩惱過

可是恢復觀光身份後雖然網路wifi租借機現在也很發達

但我就是討厭包包要多拿著一台還要多準備隨身充電器充完手機還要充wifi這樣麻環哪~~~

日本以前也不流行易付卡這東西因為他們都鎖機😤

但是現在為了因應觀光客的增加要促進觀光經濟

所以陸續出了很多種SIM卡提供給觀光客來使用

這次就來介紹兩款佩姬使用的SIM卡來分享給大家吧!

 

*首先來介紹這個輕度網路中毒者可以使用的YAMADA家的制服妹SIM卡

(我只是因為照片有制服妹給他亂取名,不是真的叫制服妹SIM卡嘿😆)

這款是u mobile網路公司出的易付卡只能上網不能打電話

現在大家都打LINE了除了工作,緊急之外誰還花錢打電話拉!

易付卡天數有分7天,15天,30天三種,卡片大小也有分三種

買的時候記得要跟店家說你的手機是哪一種卡喔

我要推薦這家的好處是許多SIM卡會限制一天只能用多少容量

容量用完就會完全停止不能用,要等到隔天才又會恢復一天的用量

但是u mobile的這張SIM卡是一天可以用200MB

但是即使用滿200MB你也不會因此而斷網它只會網速變很慢而已但還是可以繼續用

所以比較不會造成用到一半忽然斷網的狀況

我一開始在羽田機場要買的時候店家幾乎都沒有賣30天的卡

大概沒想說有這麼多旅客來日本會來這麼久吧

但偏偏我來二十幾天就很尷尬,買15天跟7天各一張一點也不划算😥

買三十天就等於多浪費了幾天的網路但是至少比買兩張來得划算

於事我斷然放棄在羽田買SIM卡的打算

直接坐車到朋友家打算隔天再去電器行買

 

事後我在YAMADA電器買到了這張30天的卡

(要注意這SIM卡無法並列在購物免稅範圍內唷!)

下圖是在日本有賣制服妹SIM卡的地點可以事前查詢好或拍下來

下機時才可以直接問櫃台地點比較不會浪費時間找喔

隔天我在買的時候就直接請店員幫我做設定

因為裡面需要更改一些設定在日本才能使用

打開包裝裡面也有教你設定的說明

但有店員這麼專業的人幹嘛不好好利用一下人家的專業呢?你說是吧?哈哈

 

然後在東京我是因為住在朋友家,家裡有網路(一般住飯店一定也有免費網路)

所以晚上回家就連家裡網路,外出才用易付卡網路

基本上一半正常使用,不上載圖片,不下載東西的話

一般查網頁查電車LINE打字聯絡都可以用一天沒問題

除非你很愛LINE打電話或是到處打卡上傳炫耀圖片那就很容易馬上爆表😂

這樣我就不建議你買這張了

制服妹u mobile官網: https://umobile.jp/d/lp/prepaid/


========================================
另外一款要推薦的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可以考慮這款叫做『忍著

因為這是目前唯一一張最大容量的易付卡總共7GB可以用30天

但缺點就是7GB用量一用完立馬斷線無法再使用

你也可以用儲值方式追加但是沒有比較划算

個人不建議後續用儲值方式追加,你直接重買一張還比較划算

這張我是後來去了大阪時,因為大阪的朋友家裡沒網路

所以制服妹的一天200MB完完全全不夠我用(強調!我是重度網路中毒者

不得已只好跑去附近BIG CAMERA買了這張『忍者』

很好玩,裡面還付兩張紙教你做手裏剣

但要注意的是因為前一張SIM卡已經有設定記錄在我的手機裡

所以當我要換這張卡時必須要再刪除前一張的設定,然後更新成這張的設定

於是基於懶惰怕麻煩,我又拜託店家大哥幫我重新設定了

這次7GB讓我用得爽爽der不用一到晚上就變成龜速手機

所以推薦這款給重度中毒者唷!

忍者官網:http://ninjasim.jp/ja/

 

以上如果你覺得你還有遇到更好用的SIM卡也歡迎你分享給佩姬

這樣我就可以考慮下次去日本時也使用看看新選項囉!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