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介紹過eggs 'n Things 文

這次來介紹一間佩姬更喜歡的鬆餅店

文中也有提到我覺得eggs 'n things真的還好而已

那麼下一趟來關島如果大家不去排eggs 'n things要吃哪一間好呢?

我要推的就是這間拉~

『The kracked egg』這間在關島也是小有名氣的店

就在杜夢灣的購物大街上對面就是Tumon Sands Plaza

不需要排隊,店內感覺也很清爽,又比eggs 'n things好吃

他家有賣宵夜早午餐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很奇怪,是半夜12:00開始到隔天下午12:00 或下午14:00

所以除了晚餐跟下午茶之外時間都可以來吃唷!不要跑錯時間

聽說他家的班乃迪克蛋好像也蠻有名的

但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所以pass,點了一個烘蛋料理

也有早餐menu(但任何時間都可以點拉)

除了鬆餅,三明治之外鹹食的菜單也很豐富

也有套餐之類的但是我的胃跟美國人大小不一樣......不敢挑戰

另外也單點了一個他家有名的紅色鬆餅

佩姬放眼望去每個有客人的餐桌上都有點一份紅鬆餅

看來是蠻厲害的!

飲料我點了一杯咖啡拿鐵

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幫你加鮮奶油?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跟他說只要一點點就好

沒想到他家的咖啡拿鐵配鮮奶油好好喝

一點都不會油膩,是跟日本的可麗餅擠得跟不用錢一樣的那個鮮奶油一樣好吃!

前面拍完鬆餅照忘了完整的跟自己拍一張

吃掉一大塊才想到,只好跟吃到途中的鬆餅一起拍了....

烘蛋料理來了!我忘記它的名兒了~

裡面有筆管麵,彩椒,蘑菇,起司,培根,蛋合成的一道料理

覺得不會太鹹太膩好好吃!

吃到一半後面桌的金髮小洋妞一直跟這邊拋媚眼

還一直把手上的培根要給我們吃的pose

萌死了!!!

到目前為止是我第一次光顧本店,覺得還會想再來

後來某一天的中午又跑去吃了一次

想試試他們的吐司類餐點

於是我點了peanut butter and jell sandwich

飲料依然是咖啡拿鐵

但這次店員問我要不要鮮奶油我直接說好

因為上一次喝覺得鮮奶油不需要減少量我也可以全部喝光光

 

不過這次這個sandwich實在太甜了,一個人無法解決一份有點失策

當然不是不好吃喔!我覺得超好吃的,但是適合兩個女生一起來吃

外面是像法式吐司那樣裹一層但下去煎再撒上糖霜

裡面包的花生巧克力醬感覺有參榛果還是什麼的有時候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熱熱的吃切下去花生醬還會流出來很厲害

但就如我說的這個甜度的話對一個女生來吃量實在太多了

而這個甜度對男生來說男生應該無法招架

所以我說適合兩個愛吃甜的女生一起來吃

而且咖啡拿鐵可能改成黑咖啡,甜甜配苦苦的會更搭

最近有計劃來關島的不要忘記放入必吃清單裡唷!

 

The Kracked Egg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krackedegg/timeline
 

店名 ザ・クラックド・エッグ
the Kracked Egg
地點 タモンサンズプラザ向かい
杜夢灣的大街上~Burger King旁邊!
Tumon Sands Plaza的對面
TEL 671-648-0881
営業時間 半夜12:00開始到下午14:00
休店日 無休
其他 キッズメニューあり
有兒童菜單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