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小奶穿泳衣總是很自卑的煩惱

有!(立馬舉手)

沒奶不丟臉啊!歪國一堆模特兒都是沒有奶平平地在走秀捏

可是穿上泳衣扁扁的老實說我還是很自卑

所以穿了各種款式來找可以cover自己小奶不要這麼顯眼的事實...笑

今天『最後面』要來推薦大家很厲害的小奶變大奶,大奶變爆奶泳衣

不需要花大錢買『voda泳衣』錢包痛痛穿一陣子圖案膩了又捨不得換這樣

不過哪個泳衣這麼厲害就請大家慢慢的看下去吧~

(這不是業配文,這是不吝嗇的純分享!!!!)

這種平口前面很多荷葉邊的泳衣很有遮掩胸前平坦的貼心

但是看到中間連一點溝都沒有有時候還是覺得弱弱的

不過還是覺得小奶真的很適合用平口來遮掩自己的缺陷

這件泳衣是日本夏日泳衣特買會上買的,我在菲律賓學校畢業時送給同房室友日本小妹了

然後這件三角式的是在日本工作時某活動的慶功宴上抽中的

覺得實在超級可愛但讓胸前平坦的我來穿有點可惜

看看中間那一點溝都擠不出來的淒慘

但是還是很愛這件所以就留著只跟姐妹玩的時候穿吧....

然後這件是我的愛在日本的outllet買的

雖然是平口,但比第一件螢光綠的來得低胸

而且很貼很貼所以近看中間略有一點點小溝

讓小奶的我穿這件會感到有一點小確幸

泳衣的橫條圖案加上鬚鬚從正面看多少有遮掩掉一些平坦的注目

只是從側面看還是有點扁扁的拉

你看左面,右面都~~~是一樣的平😆

後來因為看到朋友買維多利雅的泳衣實在太美了,於是也買了2套來試試

當然還是要來一套平口的來掩護一下啊!

所以上面這張就是平口第一套有附可拆式肩帶

維多利亞的泳衣都是上下分開賣

所以我故意挑不同款式的泳褲這樣以後可以泳衣互換穿搭

這件泳褲可以兩面穿,一面是桃紅素色的

另一套是這個!有波西米亞的fu,脖子跟胸前都是用綁繩的,帶有珠珠跟鬚鬚超可愛

不過上半身很花所以下半身我挑黑色的來配

這件其實也沒奶,我有塞塞塞塞胸墊!

來一張近看一點的

這件有塞跟沒塞胸墊會差很多⋯⋯

一般三角式看來我還是脫離不了要有「水餃」

誰叫水餃是中華名物呢!?😅

再來就是我要強推的這家啦!

最後這兩套是我在師大夜市某一攤買的(最後會告訴大家在哪)

當然這件還不是重點!厲害的總要放最後才登場!

不然你們前面看完就跑光光惹😰

有沒有發現從第一件開始我的泳衣帶有螢光色的居多?

也不知道為啥我這麼POP老買螢光的泳衣,感覺想要在海邊閃死人吧?

他們家的泳衣是我在菲律賓跟朋友去玩水朋友向我推薦還借我穿了兩天

因為有實際穿出海,跟一般泳衣真的不一樣,於是讓我深深愛上!

這件泳衣是美背式的所以『胸』當然不是重點拉!

請向後看!這是我第一件美背式泳衣

覺得心都不在正面了好自在~

他們家的泳衣款式超多美背的也是多到我那時候挑的很困擾

全部都想包全部都很好看唷!

你看在藍藍大海下這一套跟藍天碧海超配的

從正面看會有點低胸不過墊不墊重點都不在正面

大大的荷葉邊幫你遮掩了正面你還擔心啥麼!

就大概巨乳的人荷葉角度會變高一點這樣吧?哈哈

最後這一套就是我的重點拉!!!

(拜託忽略我穿平口曬黑後乳溝下跟小褲褲的原色皮膚部分的原色皮膚部分.......色差實在好大>"<)

要妳們看的是有看到泳衣中間的小溝沒?

而且這件是三角式的唷~居然能讓我穿出溝!!

重點是『我沒有加水餃』,『我沒有加水餃』,『我沒有加水餃』!!!!

因為很厲害,所以說三遍

他們家的泳衣厲害的就在三角式的泳衣兩片中間做的間距較短讓胸部可以集中

然後胸墊跟泳衣是一體成型的,所以泳衣這兩片本身就是又厚又扎實

泳衣的厚度是下厚上薄讓你有提胸的作用

又提胸又集中然後就成為我的自信拉~

你看下水玩的這種照片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中哪有出現過這樣的溝?

而且我這麼太平公主可以穿成這樣,一般胸或大胸部的人就要爆奶拉~~~~

加上這件泳衣厚度一體成型的好處是你下水玩也不用擔心『水餃跑掉或跑位』

可以很安心很放心的動(跟好自在一樣?笑!)

很多潛水美女都會穿他們家的泳衣

可以拍出美美的海底照片又不忘維持美美身材一起入鏡

 

到底這家泳衣是啥沒這沒厲害?

他們家叫『WOW!! 襪襪』位在師大夜市靠近最尾巴的地方

除了衝浪品牌及韓國比基尼泳裝還有有歐美款內衣褲

我第一次去帶上一位朋友一起光顧,襪襪姊姊人很帥氣個性超好的

她很認真地一一幫我們介紹各種不同款泳衣穿起來效果怎樣

怎樣穿才是正確穿法讓你胸部可以更集中托高

不方便特地跑一趟的也沒關係

他們家有臉書,上面都有他們家泳裝的照片還有客人穿他家泳衣後的比對照

你可以從臉書看完跟他詢問像她網路訂購直接寄送你家喔!

價錢絕對比V牌地還要親民質感不輸專櫃品牌

要不那時我也不會一口氣買兩套了是吧!

臉書在這 WOW!! 襪襪

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漂票亮亮的出海囉~~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