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關島靠近LOTTE飯店附近

看起來懷舊懷舊像是昭和年代和近代之間的咖啡廳

是一位日本人所經營的日式咖啡店

不知為何,也許是老闆喜歡貓?還是其他未知原因

這家店名就有貓字,-而店裡無處不有貓兒身影

一開始店門外的煙灰缸上就有貓圖案

進到店裡牆壁上也擺飾著貓書,貓像....等

座位其實不多,小小一間

吧台後面的瓶瓶罐罐也很繽紛

感覺這間店有點懷舊但又有點新穎的氣氛

當然櫃檯也不忘來點貓影

貼著的,擺著的,放這的各各來

牆壁上的黑板是menu

但其實我還是喜歡看本子的菜單(因為有圖!笑)

本店聽說招牌是蛋包飯,那我就來一份吧!

外加一杯店長推薦咖啡摩卡

店內也提供免費wifi

可以讓你電腦,手機,平板就算來到關島咖啡廳也暢行無阻

還有許多觀光雜誌或折價卷等可以自由取閱

咖啡摩卡來了

喝起來不會太甜然後有點冰沙的fu

之後蛋包飯也來了

是牛燴蛋包飯這樣,看起來蠻厲害的

(門外還寫著歡迎外帶,懶得煮飯的當地人可以偷懶一下)

老實說蛋包飯味道普普還可以而已

不過這裡的店員很奇妙喔

我每次來都是一位看起來像是菲律賓人的小男生

每一次餐點來他都會問我『要幫你拍照嗎?』

我說不用,我拍餐點就好

他就會覺得我好奇怪,然後笑著走掉==

只拍餐點不拍我臉不口以嗎??怪



最後結帳的櫃檯前面有放著一些果醬之類的販售

我在其他賣土產的店也有看過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囉~本人不愛果醬這東西無法給意見.....哈!

 

官網
http://www.catcrea.com

 

undefined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