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泰式料理,到哪個國家都要吃一下之在關島也要吃

這家泰式料理在關島的觀光雜誌上也有被登作介紹過唷!

位於關島主要的飯店街道路上

從外面看就是一棟綠綠的一層樓矮房建築物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外觀可以介紹

進到店裡的裝飾立馬傳來一股濃濃的泰式風味

有一般座位區也有吧台區,吧台牆上放滿了各式的酒

我猜想晚餐應該也有許多客人是來喝酒的吧!

我來吃中餐的這一天還算早,卻已客滿等了兩組客人才有位子

因為本店是只有午餐時間才有吃到飽的方式且沒有限時間

所以中午的客人特別的多

中餐呈現自助吧的方式

店員領位到你的座位之後會先讓你點一杯飲料

之後就可以自由去取菜了

有沙拉,水果,約8~9樣的菜和甜點
(拍謝店內餐區太暗了拍不出個所以然)

自助餐盤跟桌子之間底下還有一些調味料,花生粉,檸檬片可依個人喜好添加,不要漏掉囉!



這是我的第一輪

因為剛好沙拉被取光,所以我先跳過直接吃正餐

飲料點了我永遠喝不膩的泰式奶茶


然後在吧檯座位區旁邊有一個小攤販的檯子

這邊可以現點湯麵有豬雞牛蝦之類主料可選

然後旁邊就是一些香菜,豆芽菜,調味料等可以自己放

拿到手還挺大碗的,而且這個也是只有午餐才免費吃到飽唷!

拿到湯麵之後看到台上沙拉補滿滿

於是就順便拿了我的沙拉回來

結果第二輪這麼多我根本就吃不完.......

那個湯麵真的有夠料多實在的!

而且也看到很多老外一個人來這裡吃吃到飽中餐😊

等我吃完門口等待的人口已急速上升

於是就速速付帳讓下一組人馬可以趕快進來享用嚕~

 

Ban Thai官網
http://www.banthaiguam.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nThaiRestaurantandLounge/

所在地: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

營業時間及金額

Lunch Buffet

Monday – Saturday 10:30AM – 2PM – $12.95 + 10% Service Charge

Tuesday, Thursday and Saturday lunch buffet includes our authentic build-your-own Thai Soup Cart Station. 

Dinner (ala carte)

Monday – Thursday 5PM – 10:30PM

Friday & Saturday 5PM – 11PM

Closed on Sundays

 

Reservations

Call us for dinner reservations, (671) 649-2437.

Unfortunately, we are unable to take reservations during our lunch buffet.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