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愛吃的就是垃圾食物了

然後我承認小時候不愛刷牙滿嘴零食滿嘴蛀牙......

現在想想好後悔啊>"<~~~

不過人的醫生中有太多後悔了!

所以我還是繼續吃我愛的垃圾食物長大

但我現在都有乖乖認真刷牙唷!


這張就是佩姬今天要推薦的垃圾食物

在菲律賓大家想必伴手禮一定就是買7D芒果乾啊,香蕉片啊,椰子乾啊有的沒的

怎麼這麼沒創意

到這邊當然也要吃吃當地人吃的垃圾食物啊

在學校宿舍裡我們房間有一個櫃子裡面被我們三個同房的三買了各式垃圾食物

是我們的零食保險箱

裡面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四樣

當然還有其他巧克力啊,少酒精數的調酒啊,糖果有的沒的

不過住在台灣的要買巧克力去超市買日本的比較好吃拉!

要喝調酒台灣超商也有賣只是我們偶爾嘴纏想喝而已

而且日本室友都喝啤酒所以沒啥好介紹給你們的


這四包最上面那個很眼熟有沒有?

阿就台灣的蝦味先啊!哈哈

在菲律賓是一家叫Oishi的公司品牌

跟下面黃色那包同一家

基本上在菲律賓買零食怕買到地雷的話買Oishi他家的就沒問題惹

介紹這包是因為在這邊偶爾吃這蝦味仙可以回味一下台灣還不賴

味道一模模一樣樣

 

然後黃色那包味道很妙

它是酸的!

不是臭酸黑~是他的口味就是酸鹹的

我覺得很ㄙㄨㄚˋ嘴

日本人吃說覺得會辣(可有時候他們覺得鹹的時候也說辣,真是抓不透)

 

左右兩包也是我櫃子裡必備的

同一家廠牌同一款零食不同口味而已

右邊是酸奶油口味,左邊是起司味

這一包我自己一個人吃可以分兩次才吃完

一次吃其實會有點飽捏

當然除了這兩種以外還有很多同款不同味的

只是我偏心只推薦我愛的這樣

 

這幾包都是跟在台灣看到的包裝一樣大小

在菲律賓除了這個大小還有家庭包

你也知道菲律賓人超會生,一個家庭而已就小孩超多der

當然也有賣比正常還要更小小包的

方便你郊遊攜帶出門,方便你上班偷吃速速解決

一包4塊菲幣便宜到爆

我一開始在菲律賓就都買小小包買很多不一樣口味回去試

然後你就可以找到自己尬意的零食拉!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