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覺得留學是在學生的時候應該趕快做的事

長大了要工作要養女朋友要黏男朋友要上班要結婚還要生小孩

所以就沒時間留學了

其實不會耶!

佩姬在菲律賓半年期間學校的同學有老皮有嫩肉也有小到6歲的小鮮肉

這個妹妹是跟姊姊跟媽咪一起來親子留學的大約待了1個月

在我去接機的時候看到兩個小嫩妞跟媽媽讓我傻了一下

這麼小要留學應該來玩的吧!?

不過在他們報道的一天聽到他們兩個用英文自我介紹

一開始以為大概還在ABCDEFG

沒想到一開口大家都驚呼了

當然不是霹哩啪拉超厲害拉,但是以他們的年紀他們會說的英文詞彙很多很多

所以真的是不能隨便小看人家膩!!!

這幾張張是兩個妹仔畢業當天拍的

媽咪跟兩個妹仔還穿母女裝超可愛!

而且很受大家歡迎

學校真的很鄉下,什麼爬蟲類出現都見怪不怪

兩個妹仔下課還會去抓壁虎寶寶放在紙折船裡說是她寵物

媽呀!光是碰壁虎身體我就覺得噁心爆了

沒想到這兩個還能把祂當寵物........

這一張是跟我一起當實習生也是我的室友(左)跟他媽咪(中間)

她的媽媽來留學一週

其實是女兒來留學總共8個月不在日本

媽咪太想女兒所以就利用留學來我們學校找女兒順便學學英文

於是我跟他媽咪就跟我們倆實習生一同當了室友一個星期

雖然只有一個星期但是室友媽實在太好聊又可愛我把她給當自己媽來看了!

除了媽媽小孩以外

當然也有上班族利用年假或是補假,留職停薪之類的方式來留學

還有的公司也許之後會擴展海外業務或是其他原因等等之類而派員工來留學

也有人直接辭職來學英文準備回去換跑道

上面這張照片裡就有以上種種原因而來的同學

 

留學期間從3天,1週~月~年不等

當然都可以依個人需求及各校提供的方案來選擇

如果第一次留學什麼都不懂的話可以去請教代辦中心讓他們給你符合你需求的意見喔!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