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佩姬大推之店內有氣氛食物超好吃的墨西哥餐廳『MAYA』

這家墨西哥餐廳位於菲律賓宿霧市Crossroads Mall

到這邊的交通不是很方便,搭吉普尼需要換很多次車

最好的方式是搭計程車或機車式計程車直接跟司機說你要去Crossroads Mall的餐廳

PS:Crossroads Mall不是百貨,只是個區域

這家餐廳是ABACA Resort Group 所經營的其中一家餐廳

走近店面就會看到又寬敞又挑高的入口大門

整家店的設計很特別充滿著一股神秘感

大門外也有有天花板的室外座位,即使下雨也不須太擔心

這天佩姬和朋友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客滿只剩外面座位

不過外面點蠟燭氣氛良好也不會很熱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吃這家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菜單

設計得很精美我很喜歡他的圖紋

這是我們那一天點的餐

因為燈光太暗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但食物本尊實際看起來是很可口的

我們點了墨西哥玉米餅

沙拉還有鐵板肉配豆泥

日本人愛喝啤酒所以他們當然必點啤酒

我則點了一杯芒果冰沙調酒

他們的莎莎醬跟酪梨醬都超好吃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口味配玉米餅

而沙拉味道有點普通

鐵板肉狂好吃,但是本人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豆泥所以只好狂吃肉

芒果冰沙的調酒酸酸甜甜也蠻不錯的

只是這家的價位偏高

但CP值滿點食材也都是選用新鮮食材

即使身在菲律賓,但MAYA的食物我不太擔心

後來吃到中途裡面的客人走了幾桌

我們就要求店員讓我們換進去店面的座位才終於看到室內的裝潢了

室內是呈現樓中樓的設計,牆壁處處都有骷髏的裝飾

走到最裡面還有一個大酒吧櫃檯


MAYA整體來說都很棒,且這裡的食物讓我大滿意

另外據說他們週末還會有LIVE好像是森巴舞還是啥摸舞的

客人可以一起下去跳一同歡樂

後來佩姬又找機會去吃了一次

這張是我回溫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

不同口味的墨西哥玉米餅

肋排跟有點像比薩的烤餅

這次三樣都超好吃尤其是那個烤餅兩層香酥麵皮夾著墨西哥內餡讓我垂涎欲滴

肋排也是有夠大份的第二次去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根本就吃不完哈哈哈

 

abaca group 佩姬除了吃過這家以外還有吃過另一家越南料理還有咖啡廳

下次再來仔細為您介紹^^

 

CEBU
Crossroads,
Banilad Cebu City 6000, Philippines 
+63.32.238.9552
営業時間: 17時00分~23時00分
白天不營業,週五週六開至深夜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