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個去了菲律賓只要你喜歡高、刺激、high咖必玩的景點

就是位於宿霧市的Crown Regency Hotel and Towers頂樓的skywalk設施

佩姬光是這半年就去了兩次

當然是沒有必要去兩次拉

只是第一次是跟語言學校的同學一起去

第二次剛好朋友來宿霧玩說要去就只好捨命陪君子再上一次

過剛好我一次去夜間一次白天

兩次的景觀感受都不一樣所以就當賺到

平常這麼喜歡玩雲霄飛車又高空又刺激的我

來到著個sky walk可是讓我的初體驗無敵腳軟

不過有了一次經驗第二次就不怎麼害怕了


首先走出去高空散步的外圍前比需把你身上所有的哩哩扣扣全部都鎖倒置物櫃

會搖晃的耳環好像都不行

然後員工會讓你穿上他們專屬的衣服

鞋子也不能穿拖鞋或夾腳

只要你是這兩種對象就必須買他們那邊的襪子

然後他們會提供布鞋讓你穿

穿搭好之後會幫你套上安全措施的繩索在身上出到外面再把你勾在天花板的軌道

其實個人覺得這樣有點像賣豬肉哈哈

在外面一邊走員工會先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及禁止事項

然後一邊逛一邊幫你拍照

偶爾會叫你坐邊邊叫你站邊邊叫你看這邊看那邊

結束之後你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照片

不過不能電腦螢幕翻拍出去時你的相機也不讓你帶出去拍

所以你只能選擇不要照片不然就是掏錢買拉!!

這幾張是晚上去的時候拍的

個人覺得晚上夜景豪美捏~~

不用特地跑去什麼TOPS山上看夜景又難去車資又不便宜這樣

(不過如果你是情侶想去當然就不阻止拉!)

看看那個安全繩索綁在胯下看起來有夠趣味的

下面這個叫Edge Coaster

像是雲霄飛車一樣的座位

然後它也是一樣會繞塔一圈

在這之間有時快有時慢

你可以隨意按下調整角度的按鈕

就像是被懸吊在塔外超刺激

還可以整個俯崁外面風景


但不曉得是怎樣

我兩次一起搭的夥伴明明兩個都是男的

卻兩個都比我還怕死

我一條傾斜他們馬上又按回平坦的角度

就這樣我一前你一後的有夠累輪==“

通過這一段時攝影師會幫你多拍幾張照

這項設施整個是我的愛!

這張是我們在等候其他同學時拍的夜景

高樓好少豪美~

接下來這個捏

你看到對面的塔了沒?

這一項叫ZIPLINE

從我們這一棟塔釣著讓你滑到對面那棟的空地

你知道這裡幾樓嗎?

38 樓誒!!

下面全是車水馬龍

你要從這棟刷到那棟整個就是刺激人家心臟

從這邊刷過去時很快只有一瞬間馬上就掉到對面了

可是不是這樣就結束囉

你還要從對面再被釣一次然後被拉回來這一棟

但角度就是這棟比較高對面棟比較低

所以當你被拉回來時速度極慢

我們在下面看同學他們被他回來時

還會在快到的時候被停在那邊不到一會兒才會再被拉進來大樓裡.....

整體來說是真的很好玩

但是我真的不會想要試那個ZIPLINE哈哈


這三項玩下來的話是菲幣1000php

佩姬只玩兩項所以是750php

只玩一項跟單純上展望台的費用我就不太記得了

地址
Tower 1, Crown Regency Hotel and Towers, Fuente Towers, Fuente Osmeña Blvd., Cebu City, 6000 Philippines

營業時間
Monday - Friday (Open from 2pm till 12mn)
* Saturday - (Open from 10am till 2am)
* Sunday - (Open from 10am till 2mn)

官網
http://www.skyexperienceadventure.com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