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是在菲律賓的PIZZA界裡好吃程度在佩姬的心目中排行第一名"GIUSEPPE"!!!

位置就在香格里拉馬克坦島的附近

地點稍嫌偏遠卻常常客人滿座

他們的窯烤PIZZA價格偏高

但是你可請他們做half half口味

一片pizza一次可以吃兩種口味可以滿足每一種都想試的心情

價位則以你挑選的兩種口味中較高價位那個金額計算

(官網裡有清楚的MENU可以參考)

在這眾多口味的菜單裡

佩姬大約已經吃過3/2的口味了

最喜歡的是他們的QUATTRO FORMAGGI口味

是由四種香濃起司搭配而成的

另外他們還有一種辣醬很厲害

看起來像是海膽一樣的顏色

這個加太多嘴吧會噴火

連我這愛吃辣的人都只敢一點點一點點加了

可見真的是辣得很厲害

另外他們的冰沙只有芒果口味

很大杯又濃郁好喝

但千萬不要點它們的冰咖啡

雖然他們的餐是我的第一名

但冰咖啡真的讓我倒彈

第一次佩姬點了一杯冰咖啡端來的咖啡不是冰的

是那種熱咖啡裡給你放幾顆不足以變冰咖啡的冰塊數量讓冰溶化

但咖啡沒有變冰的溫度還只是冷冷溫溫的那樣

然後不曉得是新店員還是怎樣

我的冰咖啡他另外給我砂糖......請問冰飲怎麼會配砂糖而不是糖漿?

所以要點飲料的請點冰沙,酒,或罐裝飲料比較不會遇到地雷

 

題外話

店裡面的老闆娘還是個超級性感的正妹洋妞

佩姬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娘還穿超岔長裙戴著黑框眼鏡超正的

除了PIZZA好吃還有美女可以看一舉兩得

官網:
http://giuseppemactan.com/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