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今天是佩姬從First English Global College語言學校畢業的日子
來到這裡六個月了
一開始還以為我會在中途就受不了而離職回家
沒想到就這樣默默地過完了六個月

在這段期間內感受到很多
例如在工作上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實習生夾雜在公司及學生之間
有時我們會想為了學生向公司爭取點甚麼
但在公司,商人的立場上來看是不需要的
偶爾感受到小職員無法做自己
只能找到機會就爭取爭取再爭取

來到這邊也觀光了很多菲律賓的景點及小島
這裡的人們真的很樂天
有甚麼問題都發生了再說
今天領到薪水明天就花光光之類的
雖然這樣不太好啦....笑
但是他們覺得日子還在過就是要過得開心啊~

雖然他們賺的錢不多
但是買了東西卻喜歡跟大家分享
老師們在學校買了一碗小泡麵也會問大家要不要來試一口
我們路上隨手拿起相機準備拍攝前
旁邊不認識的菲律賓人已經擺好POSE加上給你一個大笑臉等你拍了
他也不知道你是誰,但who care?

跟著瘋狂的老師們鬧了半年要回去真的很捨不得
這個擁有七千多個島的菲律賓國家讓人又愛又恨
也許你覺得菲律賓是個落後國家
但是他們的內心卻很富有
真的建議你們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當地的文化
不過佩姬比較推薦去偏遠小島
因為大城市的話跟台灣也沒有差到哪去
要體驗就要體驗不一樣的對吧!

雖然我總是說我愛台灣,我愛日本.
但經過這半年,我要加一句
我愛菲律賓!!!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