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人氣甜甜圈" J.CO "

undefined

這是菲律賓老師推薦我的好吃甜點
在菲律賓非常有名的甜甜圈
味道完全不輸日本的多納茲唷!!!

聽到老師的推薦之後
佩姬特地跑到市區的百貨公司找這家甜甜圈店
我很喜歡它的招牌,是鳳凰的圖案很美

undefined

一進入店面就聞到濃厚的香甜巧克力味
佩姬在那點了一杯飲料
店家還免費附上一個原味甜甜圈給你
看著玻璃櫃裡陳列著整排的繽紛色彩甜甜圈
有黑白巧克力,草莓,花生,杏仁片,抹茶,起司,摩卡,,,,等各式各樣口味
口味多到讓你不知如何抉擇
甜甜圈甜而不膩
我一次就能解決3個

undefined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外帶
他們會用精美的盒裝替你打包
回家後我冰了一天吃還是依然美味
且沒有失去原來的口感

J.CO除了甜甜圈以外
店家還提供飲品,冰沙,水果優葛冰淇淋,咖啡杯,保溫杯等周邊商品
咖啡杯的設計當然也不輸星巴巴唷!
整體來說我給他們99分
(其中1分是因為我待的LapuLapu市裡沒有J.CO啊~~~~)

 

官網
http://www.jcodonuts.com/ph/

arrow
arrow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