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本國看牙吼
會很阿雜!
因為一顆牙吼.看到天荒地老都補不完捏…
分享佩姬遇到的幾次看牙經驗

1、台灣人醫師的診所
在阿本國看牙很開熏可以說中文
因為啥症狀都不用怕表達錯誤
你想貢台語馬ㄟ通
但是補很慢!
一次只幫你看一顆
一顆要補好幾週
好幾週後補完別顆都等到爛惹…

2、我以前舊家旁牙醫
兩光!痛死我的牙根子惹!
超想錘醫生的臉
因為忽然痛的關係、下班奔回家趕診所下班最後幾分鐘去家附近救急
然後我一定上輩子沒燒好香啦嘛的
牙齒痛到刺腦
然後醫生感覺是新人
一邊鑽一邊一直說抱歉!抱歉

3、換一家感覺不賴卻…
這家醫生他看的也不痛
我的牙給他抽神經也不會痛
然後抽完後他幫我洞補起來到我回台灣都沒再痛過
結果我回台灣裝那顆牙的牙套前拍了一次牙的x光後發現那顆牙的神經抽完了沒錯
但是抽神經用的極細鋼絲段在牙根裡…
日本的醫生也沒有跟我報告
超級兩光
台灣的醫生說只要沒有再痛就沒事
但之前要是痛了有可能很危險

所以說我看了幾次阿本國的牙醫
著時覺得非常NG捏
很貴!一顆牙分很多次!
出問題不乖乖報告
然後台灣健保便宜又一次可看好幾顆
設備又很ok
在台灣的你們要好好感恩我們的醫療機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