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來日本之前
比較擔心的應該是一開始的住宿唄?
住哪?啥款?哪區?離車站多遠?…

佩姬姑娘剛來日本也是就窮咩!沒法度啊!
所以選擇住share house
其實share house真的還不錯
不會孤單又沒事可以約朋友來家裡大家一起聚餐
我是住公寓款三房一廳的
沒事就在家火鍋趴、台灣料理趴…

當初找房子的時候人還在台灣
所以我先在PTT上面找很多情報
剛好有個住客準備隔年要搬,在幫房東找房客
然後在出發前一年底我也剛好要去東京玩
就跟房東聯絡了一下看房

看房時那間房間的住客還沒有搬走
所以房東只有開門讓我在門口瞄無法走進去房間
但是那住處我一眼就愛上
於是在隔年2011年我就搬進這裡拉!
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沒有覺得想搬走

一般找日本仲介租屋時都會遇到要保證人,禮金,租金,押金這幾個問題
但現在也有很多台灣人或中國人房東直接在網路找住客
所以大家也可以找這一類的房東比較省事省時又方便!
但是PTT上的話可能還是要靠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