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半個月

順便把身體大整理了一翻

看腳、看牙、護膚 還順便把臉上的天然缺陷修了一下

 

佩姬超愛扮鬼臉、然後導致抬頭紋變的很厲害(可以夾蚊子這樣)

看照片左邊那個是皺眉時中間有深深的皺眉紋

右邊那張是我努力想證明夾蚊子的功力這樣

IMG_7390_副本  

長期待在日本乾燥、然後淚溝的膠原蛋白都跑光光

於是回台灣的期間朋友帶我去跟她一起去「首爾醫美」進廠修理

因為是朋友帶我去的比較放心

他們用的都是衛生局核准的BOTOX和Restylane瑞絲朗

而且在日本不盛行所以都貴到我不敢去嘗試

當然去之前我們還是一樣不醜啦!看這張我們三個多妖嬌!

10169242_4074995649998_1608537920661577281_n  

 

在首爾醫美這天首先是給醫生看一下臉的整體

評估你的臉適不適合用 然後需要用哪種針劑

再幫你看用完後的其他部位是否可以協調

IMG_7310  

然後我比較孬孬怕痛 所以我朋友就先進廠去

光看她打鼻子跟臉頰蘋果肌還有腮膀子咀嚼肌我就嚇的要死

不過愛美需要代價的 她打完鼻子好美膩!跟仙女一樣!哈

IMG_6948  

然後到我

先給你們看我打之前的照片

其實也沒這麼醜啦只是貪心想要看起來整體更好一點咩

照片裡淚溝沒有很深,可是笑起來或是看到本人就是兩眼凹一框這樣

然後我的下巴扁扁的>"< 但是鼻樑很自豪的挺

IMG_7301_副本  

醫生幫我用大分子的波尿酸

打完淚溝後還幫我打了一點蘋果肌來微調我的比例

啊我下巴本來就有點圓圓扁扁的

但是淚溝被撐起來我比例下巴就會有點變短

所以在下巴也打了一些下去調整

我怕痛怕到醫生還沒下針

我就快把壓力球捏爆惹!哈哈

還好醫生說我鼻子天生爸媽生的好不需要去動它

最後就是我的夾蚊子抬頭紋惹

用肉毒打在額頭周邊來放鬆我的額頭肌肉

它就不會一直想要夾蚊子

打完之後看我的淚溝凹凹變淺了然後下巴也比較圓凸一點

IMG_7383_副本  

然後現在打完過一週了我的腫腫都消了   

下巴變好漂漂

淚溝也不會一直凹凹惹

用力盡情擺鬼臉也不會夾蚊子惹縮!

病也看完惹、臉也變水惹

滿足的飄回日本來哩!!

 

這是我現在的照片左邊是畫濃妝右邊是淡妝

跟之前沒有變太大,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前後變化很大的假假的整型臉

但是我只有做這幾個小填補看起來有變年輕一點了唄?

IMG_7287

 

 

如果你們也有小缺陷想要進廠修理一下的話

你們可以來我去的這間首爾醫美給醫生諮詢看看唷

官網:http://seoul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